左三圈右三圈~
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我们一起来做运♂动~
抖抖手来,抖抖脚~
勤做深呼吸~
学老叶上♂上下♂下你也不会老~
笑眯眯笑眯眯~~

【周叶】壮哉我大G站游戏实况主! 03

发下过渡章,赶紧写到小周的威风堂堂我就圆满了~\(≧▽≦)/~

下章就相遇了!

03

       江波涛现在正背了一大包东西站在街上,拿出了时间表在上面写写划划,嘴里念念有词:

  场地决定好了,音乐给小周听过了,舞也排练过了,有没有什么漏掉的事儿了?

  ……

  对了!衣服啊!衣服还没买!等会儿拍摄还得有人在后面帮忙才行啊!我现在要提前去场地布置,有谁在S市吗?!有谁吗!?

  江波涛急的脸上都是汗,但过了三秒钟他就冷静下来了,擦了把脸,如遇春风般的换上了香菜的神颜艺,看的路人心惊肉跳,掏出手机接通了电话:

  “喂,是叶神吗?”

      叶修现在住在S市的宾馆里,异常无聊的刷着论坛想看看有什么值得实况的游戏。

        至于为什么在S市……

   前一阵子一直有个人在骚扰叶修请他去做游戏频道的解说人,他一口回绝了,但是那人不屈不挠硬是想要叶修去。发私信,发邮箱,最可耻的是不知道从哪里拿到了他的qq号,天天给他弹窗,就差没真人STK了。

       叶修就算是有玩iwanna的耐心也绝对没有对待STK的耐心,直接关了私信qq等一切联系工具,大手一挥就跑到S市去度假了,结果第一天还没到宾馆就被黄少天打爆了电话,他差点都想把手机砸了,但想到那是沐橙帮他买的,还是忍住了没砸。

       这给叶修留下了不小的阴影,导致他现在对手机铃声特别敏感。

       而现在叶修正开着iwanna打算打发下时间,但怕什么来什么,时机总是出现在不恰当的位置——

       一个电话铃让叶修大大一个激灵条件反射就按了Q键。

    “……………………”

       罕见地沉默了10秒。

  叶修拿起手机决定关机。

      但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名字不是黄少天而是江波涛的时候他不禁疑惑了下:“今个儿这是怎么了?”

 

      他和江波涛不熟,顶多算交换过联系方式的程度,所以无论是他主动联系江波涛还是江波涛主动联系他,叶修都觉得这是个奇事儿。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接通了对话:

     “干嘛呀小江?”

  “哦哦哦,有点事儿想拜托前辈w叶神最近是在S市吗?”

  “哎哟不错嘛小江学会读心术了吗?跟大眼学的?”

 

  “呵呵,黄大大在群里轮番炸了好几遍了,韩前辈已经把他T出去好几轮了,要我不记得都难啊w”

 

  果然不出意料,叶修打开了论坛的同人版块打算给标着【x黄】的帖子全部顶一遍,刷一遍,屠版一遍。

 

  “咳咳回归正题,我这边有点事儿想让前辈帮个忙,前辈愿意来吗?”

 

  “什么忙?你不会是那个卖安利的小伙伴吧?这卧底埋的可真深,我得和老韩谈谈了。”

 

  “不不不。”江波涛哪里听不出来这是拒绝的话,但他也不生气,“我这边有个人要跳宅舞,我现在要去场地,前辈帮我接下人顺便去帮他买几件衣服吧,我相信苏妹子神秘的后期一定很有经验w”

 

  “不错嘛小江,底裤都给你扒出来了,那我也得拿出点诚意了啊,不然底裤被扒掉了可就麻烦了啊。”

 

  “过奖过奖,消息灵通点罢了,现在他人在XXX路的X号线入口处,我和他讲了有人会来接他,谢谢前辈了。”

 

  “呵呵,等我半个小时吧。”

 

  叶修说完挂了电话,知道他是苏沐橙后期的人不多,毕竟嘛一个是游戏板块的up主一个是音乐板块的up主,联想到一起倒是不大对头,但沐橙总喜欢给他拍点小照发wb,虽然都遮了脸不知道是谁,粉丝也每次都因为照片举起火把,可惜不知道烧谁,总之除了和叶修很亲近的人之外没什么人知道他和苏妹子的感情很好,但知道他是后期的就更少了,因为他们都说:“老叶你会做后期?开玩笑的吧。”

 

  可惜这是事实。叶修大大还是个技术宅,这点让他们看见了估计想弹爆自己的眼睛。

 

  但江波涛知道的话倒是不怎么意外,毕竟江波涛是朵交际花(奇葩)嘛,不稀奇。

 

  在心里安慰了下自己底裤还是没有被外传后叶修关了电脑,换了身衣服就打算出门了,他自己也很好奇,让江波涛愿意当一个杂工的是哪个大大,最近宅舞圈出了个大大吗?怎么没听沐橙讲过?

 

  抱着三分好奇,七分蹭饭的心理,叶修大大做了车直奔X线。


评论(7)
热度(80)

© 日比十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