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三圈右三圈~
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我们一起来做运♂动~
抖抖手来,抖抖脚~
勤做深呼吸~
学老叶上♂上下♂下你也不会老~
笑眯眯笑眯眯~~

【周叶】壮哉我大G站游戏实况主! 02

          昨天想闭关40分钟搞定的但实在太困了就睡着了orz最后决定了还是周叶!黄叶让我来想想另一个paro!(关于一些设定感谢神秘人士提供的脑洞><

     02

 

  周泽楷是一个很沉默的实况主,同时也是个很后知后觉的up主

 

  当他第一次上传iwanna视频时,君莫笑的iwanna视频已经霸占首页多时,导致无人关心一个新的实况主的同类型的视频。

 

  当然也有人进去的看了看就出来了,因为没声音啊!up主快去修耳麦!BGM怎么这么美妙up主交出曲包!

 

  他不是没有郁闷过,也有很努力的说几句话,但是话一多他就说不来,所以在别人耳中听到的都是:

 

  【……恩……这边。】

 

  【这边……跳一下……】

 

  【连射。】

 

  【恩……】

 

  连句“save”都要想很久怎么说出口的周泽楷一开始真的不受欢迎,不像君莫笑那股子毒辣的吐槽劲儿,也不像夜雨神烦的刷屏连环炮,也没有大漠孤烟那股硬汉子做GAL的反差萌,也就是说是毫无特点,难得有几个人点进去觉得这技术实在过硬看着倍儿爽便挥一挥衣袖留下两个硬币不带走一个弹幕,但周泽楷也并不生气,虽然有的时候不知道说什么好但每一个评论他都会认真的回复,而他也一直默默地在完善他的iwanna系列,也很认真的参考着被大家称为“叶神”的君莫笑的视频。

 

  但……说话这个还是重新商议吧,看了君莫笑的part6因为叶神一句话直接导致了叶粉和韩粉在弹幕池中大战一番最后不得已只能弹幕清0的场景,周泽楷表示,吐槽有风险,说话得谨慎。

 

  不管怎么样,时间一长,这种特殊的操作攻略流还是吸引了一些真爱粉,在G站论坛上也能看到一些【最近一枪穿云的视频你们看了吗,技术和叶神比怎么样?】【一枪穿云的视频终于有声音了QAQ】【枪枪的声音超好听不服来战!】这种以他为中心的帖子,虽然不多但说明小周还是多了后援团,他视频也不是白做的。

 

  不过周泽楷作为G站新新up主表示压根不知道论坛这回事儿╮(╯▽╰)╭

    他只知道自己的视频硬币稍微多了点,点击量好像上去了点,但不知咋地掐架的弹幕也多了起来就是了(。

 

  

  江波涛是一名小有名气的唱见,是周泽楷的老友,拉周泽楷入G站的也是他,他看着小周这么勤勤恳恳的更新着视频硬币却从来不过20点击量也不过3000的状态表示要不是只能投两个我一定10个硬币10个硬币砸上天,他也不是第一次和小周说要不要换一个路线,但周泽楷每次都盯着他,想上了好一会儿,摇了摇头:“我……喜欢这样。”

 

  其实这句话的意思是:“我喜欢做游戏实况,其他的我不大有兴趣。”

 

  别人可能听了这句话会被小周那股看淡硬币点击量的态度给打动的五体投地,但是放在江·自动翻译机·波涛耳朵里,简直从心底涌上了仰慕之情,这么钟情的汉子哪里找啊!男神啊这个是!江波涛心中的小舟跌宕起伏。

 

  江波涛毕竟是周泽楷三次元的好友,在他每次为小周人气犯难的时候,盯着小周的脸,突然冒出了一个念头。

 

  “小周,跳跳宅舞怎么样?我记得你好像学过跳舞?”

 

  “……?我不想……”周泽楷摇了摇头。

 

  “额,不是让你转型,就跳一次,一次好不好?”

 

  周泽楷歪着脑袋琢磨了一会儿觉得好像没什么有难度的,跳舞他学过,节奏感不错,反正只要不是那种第十二套中小学生广播体操的那种调调就行。

 

  但当江波涛拿着威风堂堂的BGM兴奋地和他讲该怎么跳的时候,

 

  周泽楷一下就后悔了。

 

  (江波涛os:各位粉丝大大我只能帮你们到这儿了。

 

  在远方一时兴起用匿名小号在【论一枪穿云转型的可能性】这个帖子下跟上了一句“宅舞?来跳威风堂堂吧!嘤嘤嘤枪枪的威风堂堂!想象了下简直了!”的叶修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差点把麦都给碰歪掉。

 

  好死不死这个帖子是江波涛开小号发的,简直要为老叶和小周点上十五根蜡烛。


评论(15)
热度(80)

© 日比十人 | Powered by LOFTER